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花生、糖果还是自助餐

前些日子与亲爱的同学们谈起旅行事项,我说不如来个毕业旅行,与好同学一起旅行是即难得又美好的事。我提议去远方看神庙或者是游玩它国的海边。此话一出,同学们顿时鸦雀无声,没有人附和。询问之下原来远方对他们来说是贵了一点,而且毕业后大家各有打算,有的想留些钱准备找工,有的想去“远远方”远足,有的真的没钱。其实有点失望,因为我想“与好同学”一起去“远方”远足。不过看起来“与好同学旅行”和“远方”是不可能并存的。结果那次的讨论不了了之。最近又想想,自己是比较喜欢与这群好同学一起旅行,地点可以再商量。与其自己一个人去吃自助餐(远方),不如与大家分享糖果。这样一来,两者就可以并存了。我再提议本地岛屿,结果大家显然赞同了。然而,不满足的我再提议不如先吃花生(云顶)再吃糖果,反正花生也不贵。结果又造成意见不一。经过一番花生糖果争论后,大家还是选择只吃糖果,以后如有机会再吃别的。虽然只吃糖果,但最重要、最开心的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旅行。最后,是谁负责搞呢?不用说,当然是我啦,谁叫我整天主意多多呢。希望涵健搞的远足可以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
5 comments:

薇薇 said...

我也想毕业旅行,一切仍在安排中。

KiaHooi said...

我们这几条友也可以搞旅行嘛!我会奉陪到底!

Han Chean said...

哇,又来?Langkawi? But, it's fun to hv u all to travel..

KiaHooi said...

终于讲一条人话了!!("But, it's fun to hv u all to travel..")

不一定要选Langkawi. We're open to options!

Unknown said...

count me in too!!!but wait for me! i have leave on early jun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