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某人的幸福

有一天,有人问某人什么时候最幸福,某人说当他看到他和她的手表并列在桌上的时候。某人说他最喜欢手表了,手表让他不迟到,手表让他不浪费时间,手表让他有纪律,手表让他的每一天都多姿多彩,手表让他珍惜每一分一秒。某人最希望可以和喜欢的人拥有一对情侣表,和她分享他对手表的喜爱,也让手表时时刻刻陪伴着她,让她不孤单。每次看到一大一小的情侣表可爱地排在桌上,是某人最有成就,最满足,最欣然,最安慰的时候,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。某人觉得平平安安地与她度过每一天是最重要的了。如今,某人的桌上只有自己的一只表,孤孤单单地走着每一分每一秒。有一次,它仿佛有点累,时走时停,好像知道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似的。某人见了赶紧送去维修,而且修了三次。又有一次,防水玻璃内竟然有水珠,难道是它哭了吗?不舍吗?无奈,某人又把它修好了。某人有一次遇见她,只见她手上戴着新表,心里有少许感伤,但又感到释怀,心里顿时欣然起来。她有了新的开始,她喜欢她的新生活,她感到幸福,某人真的替她感到高兴。牵手与分手,幸福与祝福。某人会永远祝福她。

7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我祝某人快乐每一天...

薇薇 said...

牟人也会有新的一个开始。一定会!

Han Chean said...

哇,这两条水果然是我布落格支持者,还跟我“牟人”也。

ah yuan said...

我也祝福你!!!

我也是支持者!!! :p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我也支持!

ah yuan said...

I think we all gila liao!~~

HC, happy or not? We all are your supporters!! LOL

I also support you from my blog leh! Check it out! :p

Ah Fong said...

虽然这个留言来得很迟了。。。

但我依然要祝福某人!!

加油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