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梦想

打从大一开始我就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梦想。这个梦想很简单,很单纯也不伟大。也许这个梦想有少少白痴的成分,所以我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。当时的我很有自信,认为这个梦想只是小事一撮,实现是必然的,也没把它放在心上。就这样快快乐乐地度过了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涯。然而,最近才发觉到这个梦想越来越难实现。时间的界限快把我的梦想变成了白日梦。有一日,忽然又想起这件事,郁郁而忧,不慎告诉了某人。听完,某人顿时哈哈大笑,笑我白痴,笑我幼稚。某人的反应在我意料之中,有时还会被某人嘲笑。我不介意,就当它是一个笑话吧,反正也不会实现了。不过,在心深处还是希望我的白日梦会实现,期待。神灯呀神灯你在那里呢?

6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人因梦想而伟大!再继续努力,可能也有能达到的一天啊。 反正努力不会对自己带来伤害~

薇薇 said...

被嘲笑又怎样?多少发明和发现,是被嘲笑出来的?
加油!我其实也有很笨蛋的梦想,我们一起努力吧!

Han Chean said...

喂,你们两条水怎么知道我有写东东?是不是整天跑来看?

KiaHooi said...

你以为我那么得空啊?知道就是知道,你有写,我们一定知道!吹咩?

ah yuan said...

I want to konw leh!!!!! Tell me!!!

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.hahaha!!!